做了一個很困難的決定
也看到了這個決定與這班網主題的相互諷刺
但是我還是必須這樣做

離開各位
是我最不想決定的事情
遲遲未決定
不單是對課程還有期望
而是深深的知道我捨不得各位~~

開了刀, 住了院
半夜被量血壓的護士吵醒後
想著
這是我要的嗎?
 
爆肝, 出車禍, 開刀
太多的事情一起來了
我知道我用來維繫大家留下來的話
就好像昨天一樣著掛在嘴邊
但是
我已經開始變的不是我要的了

當我站在一個看不見何時畢業的地方
遲疑變大了
傷口的疼痛提醒著我
捨不得的是你們
不是課程

你們知道我不會走遠的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M9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