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

你有沒有新希望啊??

是希望....

這學期的課業可以順利過關呢?

還是希望....

這裡的快樂可以無遠弗屆...

還是....

痘痘媽媽老師除了星期六之外, 通通不要來雜雜念

還是....

希望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多一點就好了

又或者是....

我不知道

大家看起來動力十足

跟我的反差很大

我天天掛在嘴上的話語

在這裡好像變成自打嘴巴了

不過

講歸講, 卻是敢說不敢做

 

一開始的學期

教室的氛圍格外的煩躁

永遠弄不清楚的上課時間

多到看不完的講義

浮浮的大家的心情

也有發願要平均85分的宏大志向

在出教室路口分手前的碎碎念

要不要倒茶給老師?

還要順便送禮物

沒有準備齊全的pap smear

交給同學自行保管的那一車身評工具

我竟然想不清楚:思考邏輯會如此與眾不同

 

你呢?

課業繁重的現在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M9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