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天氣
令人難受
身旁感冒的人特別多
我們這一群被強迫打流感疫苗的醫護人員
還是很難倖免

還好
今年我的氣喘還沒發作過
都是拜我的圍巾每天緊緊包著脖子的福
連大家流行的感冒
我都只有流鼻水和鼻塞的份

不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鼻黏膜特別薄
去日本玩的五天
只有第一天沒流鼻血
後面每天都在流
還是照三餐流
零下五度的低溫
氣喘沒怎麼發作卻一直流鼻血

這幾天
膿鼻涕和嚴重的鼻塞
讓大家以為我生重病
擤鼻涕的結果
就是流鼻血

擤著擤著就一定要流一下
去學校也流
吃飯也流
連剛剛去吃薑母鴨也流不停
還差點被凝固的血塊嗆到
滿嘴的血味
整個就是.......

我現在呼吸都得小心翼翼
我看我明天去上班要買一包軟一點的面紙擦鼻子
希望可以快點好
還有一堆報告和考試等著我ㄌ~~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ㄜ!!
PS 我遲到的時候,
只要記得: 少伯說的話十句有九句都是唬人的!!
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M9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