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網路轉載)

剛剛
窗外的陽光
還刺眼的很

倏地
陽光在三點下午的時分
不見了蹤影

我坐在電腦前
看這天空的更迭
心裡有深深的惆悵

昨天上課前
呆坐在等候椅上
默默地打開飯團的包裝
看著身上背的書包與電腦
想著我的生活被唸書與醫院無情地瓜分著
想念著昨天不慎睡著的沙發上
還有很多我來不及好好照顧的瞌睡蟲正在打轉
想著我的感官訊號正一點一滴的被疲憊削弱著
想著這樣的生活竟才剛開始

等待之際
聽著其他同學的忙碌與想休學的念頭
我心裡的一池湖水
也起了漣漪

想到了唸大學的時候
第一年的課程壓的喘不過氣
更多人起了休學的念頭
當然, 最後實現的也不少
可是更多人留了下來
留下來的原因是大家互相激勵的決心

昨天一早的上課
老實說
我很心不在焉
想著窗外的好天氣
想著醫院裡的事情
想著自己的未來
很多點的不專心
卻不時被統計老師靦腆的台灣國語與有耐心的上課風範
一點點的拉回來

回到現實
回到我們的研究室裡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這段話

"我們,承載著太多人的希望。希望一切可以同三月的陽光般明媚。

或是人們對這陽光突然到來的不習慣,顯然有些措手不及。

陽光三月,不應該浪費。可我們似乎沒有更多的時間去享受這個美麗的日子。

我們,還要為了未來而努力。

我們,還要上課。"

現在, 雖不是三月
卻是等著我們發光放熱的十月天!

這裡的每一個人
有著自己的夢想
有著對未來的期望
還是一句經典名言: 我們要一起畢業!!

送各位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M9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